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将征收超千亩土地 涉及新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2023-03-02 08:49:33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晋安将征收超千亩土地 涉及新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近日,晋安区人民政府发布3份征收土地预公告并公布规划选址红线图,涉及新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面积合计逾1010亩。

据了解,此次征收的地块分别为新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K地块、新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K地块扩征地一项目、新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K地块扩征地二项目,涉及晋安区新店镇的磐石村、郭前村、西园村、后山村、桂山村。其中,K地块选址面积384.5565亩,K地块扩征地一项目选址面积171.4465亩,K地块扩征地二项目选址面积454.8亩。

“目前西园村、郭前村、磐石村的调查摸底工作已基本完成,下周将对桂山村和后山村进行调查摸底。”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土地征收后,规划主要用途为城镇住宅及其配套设施等,将有利于改善居民人居环境,促进形成风貌良好的新城区。(记者 林舒颖)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