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国(福州)工业博览会下周在海峡会展中心举行

2023-03-01 07:34:0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记者2月28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为响应助推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号召,打造福州地区会展产业链新高地,2023中国(福州)工业博览会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将设置五大专题展区,聚焦展示全球先进制造领域发展的高端设备、智能制造、前瞻技术,参展项目包括3D打印、自动化、机器人、汽车零部件等。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名企,包括德国森捷齿轮、日本磨考株式会社、北京迪蒙等在内的500家参展商将出席。展会依托福州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聚焦展示全球先进制造领域发展的高端设备、前瞻技术,为福州地区乃至全国的智能制造装备企业及采购商打造供需对接和商贸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实现采购、产品销售、技术交流、业务扩展等需求。

据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福州)制造业高峰论坛”“中国(福州)汽车产业链论坛”等活动,邀请国内制造行业专家、业界精英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观念、新战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榕商宣)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