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2023-02-27 09:10:2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张旭阳

2月26日,第四届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在福州市马尾体育馆收官。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福州市体校代表队的吴锦晞、孙笑薇夺得了甲组(11岁至12岁)男女单打金牌。

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落幕福州小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乒乓球协会、福州市体育局承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总决赛设男子单打甲、乙、丙组和女子单打甲、乙、丙组6个组别,共产生6枚金牌。

据了解,首届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于2019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本次总决赛中,主办方增加了录取人数,由原来的每组32人增加到每组48人,根据前两站综合积分排名录取参赛,共吸引了全省256名乒乓球运动员同场竞技,年纪最小的参赛选手仅6岁。

主办方表示,本次赛事旨在为运动员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提高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竞技水平,为福建省乒乓球运动选拔基层人才创造更好条件。(记者 王光慧/文 张旭阳/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