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闽江之心”开启音乐嘉年华活动

2023-02-03 09:19:14来源:福建日报

一江一岸,放歌随行;一台一曲,一城倾听。1日晚,由福州市文旅局主办的“福满新年·相约闽江边”音乐嘉年华,在福州“闽江之心”海丝广场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至今年4月,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视听大餐。

首场演出分为《共饮闽江水》《闽江新活力》《闽江向未来》三大篇章,福建资深音乐人、本土乐队、年轻歌手等用风格各异的国潮民乐和经典金曲点燃了演出现场。嘉年华活动以“闽江之心”南北两岸夜景为舞台,通过流行、摇滚、民谣、新民乐、曲艺、舞蹈、合唱、脱口秀等多种演艺形式,展示福州城市之美,提升市民幸福感。

记者了解到,近期的音乐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在每周末演出3场,如遇极端天气或雨天,活动时间顺延。

据介绍,今年“闽江之心”核心区将整合一批高质量的文化娱乐活动,持续提升“闽江之心”整体文化旅游氛围,推动其成为展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形象的新地标,同时为优秀本土音乐人提供创作、演出的展示平台,助推福州音乐产业发展。(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