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满新年·相约闽江边”音乐嘉年华精彩上演

2023-02-02 08:40:1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满新年·相约闽江边”音乐嘉年华精彩上演福州市文旅局供图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朱丽萍2月1日晚,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福满新年·相约闽江边”音乐嘉年华在“闽江之心”海丝广场震撼开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连串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嘉年华演出分为三大篇章,第一篇章:共饮闽江水——用大家喜闻乐见的福州歌曲突显福州本土文化、民风民俗;第二篇章:闽江新活力——用多样的音乐风彰显福州欣欣向荣、与时俱进的现代城市风貌;第三篇章:闽江向未来——用访谈互动式表演看福州的发展和远景。

“福满新年·相约闽江边”音乐嘉年华精彩上演福州市文旅局供图

据悉,福州“闽江之心”首次音乐嘉年华活动围绕经典、潮流、欢快音乐主题,齐聚风格多样的福建资深音乐人、本土乐队、年轻歌手,用国潮民乐和经典金曲点燃时尚活力的“闽江之心”不夜城。

近期,福州市文旅局还将在“闽江之心”持续举办“相约闽江边”音乐展演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4月,每周末演出三场,共计24场(遇到极端天气或雨天,展演活动顺延)。展演活动囊括嘻哈、流行、摇滚、民谣、新民乐演奏、曲艺、舞蹈、小合唱、城市脱口秀等多种演艺形式,展示福州城市之美,增进榕城生活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