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元宵佳节去哪玩?这些地方值得打卡

2023-02-03 09:01:3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蓝秀楠 郑帅

元宵佳节将至,市区有哪些游玩点?一起来看看吧。

元宵佳节去哪玩?这些地方值得打卡福州动物园的萌兔乐园区,孩子们与兔子亲密接触。

福州动物园的“萌兔迎春”系列活动持续到22日截止。该系列活动包含知识问答、识兔纳福等互动环节。该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他们在大门口广场设置萌兔乐园区,分别展示荷兰兔、花巨兔、猫猫兔、垂耳兔、新西兰兔等品种的兔子,让市民体验与小动物互动的乐趣。

元宵节当天,市儿童公园将在园内举行“万物归元‘庙’趣横生”活动,前来游玩的亲子家庭可一同做游戏、闯关卡,体验节日的快乐氛围。

此外,由福州市园林中心、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的“福鱼迎春、福气满城”——福州金鱼进入城市会客厅系列活动,在西湖公园晨曦广场设置了金鱼展。该活动持续到2月6日截止,市民可前往观赏。据悉,此次展出的“福寿”金鱼是福州特色品种,品质好、色彩丰富,有“金鱼之王”的美誉。据了解,该金鱼展还有奶牛花兰寿、红白兰寿、水墨寿、三色狮头等多个金鱼品种,十分值得观赏。(记者 蓝秀楠/文 郑帅/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