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未来十天福州多阴雨天气

2023-02-03 16:36:13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过去一周我们经历了啥:

过去一周福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2月1日全市阴、部分乡镇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为永泰22.5℃(31日,气温采用国家气象观测站数据,下同),最低气温为罗源-0.9℃(28日)。最大阵风为罗源碧里乡22.2米/秒(9级,1日)。

未来十天我市多阴雨天气

天气:今天白天全市阴天为主,夜里部分乡镇有弱降水;4日起转为多降水天气,其中5日夜里到6日白天和9日降水较明显,全市有中雨,部分乡镇有大雨;其余时段以小雨为主。

气温:今天到5日早晨气温较低,城区日最低气温可达9~11℃;6~12日日最低气温逐步回升至13~15℃。今天到5日和8日的日最高气温在13~16℃之间,其中4日日最高气温仅13℃左右;6~7日和9~12日的日最高气温在17~20℃之间。

沿海风:今天到5日白天、7日夜间至8日、10日夜间至11日全市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余时段风力在7级以内。

雾:6日傍晚到7日早晨部分县市和沿海海面有能见度小于1千米的雾。

未来十天福州多阴雨天气

不看图?那我再说一遍:

①请注意防范降水和低能见度天气对农林牧渔业生产和春运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②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和海雾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影响。

[福州市天气综述]

0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0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中雨,部分乡镇大雨。

0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东北风4级,气温15~10℃。

04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北风5级,气温13~11℃。

05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中雨,东北风5级,气温16~13℃。

06日白天到夜里,中雨转小雨,西风1级,气温22~15℃。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