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企业开办再提速 全流程2小时内办结

2023-02-02 08:13:2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1日,记者从福清市了解到,福清市市场监管局精准服务,全面推动企业开办再提速,目前已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2个工作小时内办结。

据悉,去年底起,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在原有企业开办“三合一”的基础上,再次整合优化,实现“线上即报即审”和“线下即办即结”双通道办理模式。线上“即报即审”即企业新设登记申请人只需进入“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一件事一次办专区”——“企业开办”模块,一次性办理企业名称自主申报、设立登记、公章刻制等事项的在线申报,数据提交后立即导入内网,由后台工作人员办理内网的预审,实现“即报即审”;线下“2小时办结”指窗口收到申报材料,通过内部并联,同步推送公章、税务、人社等部门审批。(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陈妲鸿)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