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就在今晚!福清市首届元宵灯会游览路线来了

2023-01-31 15:14:10来源:壹福清

万众期待的福清市首届元宵灯会今晚(正月初十)17:30正式亮灯!你准备好了吗?

赏灯游玩的同时,这些安全注意事项一定要记住!↓↓↓

福清市首届元宵灯会游览须知

1、灯会活动时间:2023年1月31日至2月10日(正月初十至正月二十),每晚17:30-22:00亮灯;2月4日(正月十四)至6日(正月十六)17:30-24:00亮灯。

2、灯会游览路线:从利桥古街城门楼南广场灯会入口进入,沿着龙江北岸由西向东顺时针进行游览;或从九亩底公园入口进入,沿着龙江北岸由西向东,由北向南过利桥,形成一个闭环,取顺顺利利、圆圆满满之意。

3、文明有序观灯:灯会期间请文明有序观灯,不大声喧哗、不聚众滋事、不互相拥挤,服从工作人员引导;爱护灯组和沿线公共设施,保护环境卫生,禁止乱扔果壳、纸屑等,随身垃圾请投放公园沿线垃圾箱。

4、注意防火安全:活动场地内严禁明火,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不得乱扔烟蒂,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请勿触碰灯组,请勿拉扯、拖拽会场内的电线,远离开关电闸。

5、做好自我防护:灯会期间老人、小孩务必要有家人陪护,以免走散、走失或发生意外;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谨防丢失、被盗;人群密集处建议佩戴口罩。

6、其他注意事项:为了游客安全,三轮车、自行车禁止进入会场,未经批准,机动车严禁进入会场;不得携带犬只或者其他动物进入会场;未经允许严禁在会场内兜售物品,严禁在会场内散发、张贴、悬挂任何形式的广告、宣传品。

如遇紧急情况,可联系灯展工作人员(电话:19906937853),或拨打110、120求助电话。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游览愉快!

福清市首届元宵灯会指挥部

2023年1月30日

以上内容请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祝福大家安全出行,游览愉快,开心过节!

要想获得最佳赏灯体验,游玩快人一步,导览线路是关键↓↓↓

福清市首届元宵灯会导览图

就在今晚!福清市首届元宵灯会游览路线来了

就在今晚!福清市首届元宵灯会游览路线来了扫描二维码,点击图片下载导览图

为确保灯会安全顺利进行,福清这些路段交通管制,建议前往赏灯的群众尽量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步行前往,开车、骑行两轮车的小伙伴们可以将车辆停放至周边的这些停车场。(详情→事关元宵出行,福清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让我们一起期待福清市首届元宵灯会闪耀融城吧!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