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鼓楼区温泉街道召开新春招商推介会

2023-02-02 20:16:01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鼓楼区温泉街道召开新春招商推介会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 2月2日,鼓楼区2023年新春招商推介会(温泉街道专场)召开。推介会上,鼓楼区及温泉街道领导与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探索创新、共谋发展。

福州鼓楼区温泉街道召开新春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上,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向关心支持鼓楼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及温泉街道工作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温泉街道坚持“1+1+N”全员招商工作机制,以商招商、招大引强,成功招引、推进华电新能源、中银三星、省旅发景区运营、海丝高速基金、兴睿绿色基金等34个优质项目落地,总投资超548.84亿元。加强项目前期谋划,深化后期攻坚克难,全年项目开工17个、竣工14个,总投资26.07亿元,项目数和投资额均位列全区前列。

福州鼓楼区温泉街道召开新春招商推介会

展望2023年,温泉街道将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不断扩大“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直通车”服务范围,完善人才招引、“一线处置”等工作机制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好鼓楼企业发展,为鼓楼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更大力量。

新的一年,鼓楼区温泉街道将继续毫不动摇抓招商促发展,发挥好“以商引商”作用,传播“鼓楼声音”,讲好“鼓楼故事”,让更多客商了解鼓楼、走进鼓楼、落户鼓楼。(温泉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