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明后两天高温会跃上20℃

2023-01-30 14:55:33来源: 福州天气在线

这几日夜晨真冷。草上落的白霜把草皮的黄绿色抹去一半,车子的挡风玻璃结了冰,一早就分走我保温壶里大半热水才给揭开。好在日头站得高,不一会寒意就被逐进阴暗处,冰碴子化的水瞬间没了影,一切就像没发生过。此时应当在户外,应当毫无遮挡地冲进阳光里,最大限度地裸露出皮肤,直到脸颊被晒得发烫。

低温预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里气温较低,内陆和沿海北部城区可达1~3℃,高海拔地区可达-3~0℃,有霜或霜冻和结冰;沿海南部城区4~6℃,高海拔地区2~4℃,有霜或霜冻。请有关方面注意。

明后两天高温会跃上20℃,但夜晨低温依旧只有个位数,不过总体是个向上的趋势,“冻人”的体感会逐渐缓解。

2月2日新一轮冷空气过境,高温再次下滑,或要招来一场雨水,1~2日我市南部沿海有8~9级东北阵风,海上作业需注意防范大风影响。

福州明后两天高温会跃上20℃

不知不觉一月要过完了。日子有时就是这样糊里糊涂,像远处光秃秃的树枝,可凑近一看,竟已长满绿芽。

微博:@一粒星儿 

福州明后两天高温会跃上20℃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3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

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0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乡镇有分散性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西北风4级,气温16~4℃。

31日白天到夜里,晴,西北风3级,气温20~7℃。

0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西南风4级,气温21~11℃。

0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东风2级,气温16~10℃。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