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团市委开展关爱留融过年外来务工青年活动

2023-01-19 08:38:4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今年是我在福清工作的第25个年头,因为各种原因需要留在福清过年,打算给江西的父母寄点特产,送上新春祝福。”17日上午,福清冠捷电子员工黄先生提着年糕、线面、鱼丸等当地特产和劳保鞋等生活用品来到福清933文创园,通过“留融过年青年免费快递年货服务点”,为远方家人寄去新春礼物。

当天,福清团市委、福清邮政管理局、融侨开发区团工委联合主办的“团团送温暖,把爱寄回家”——关爱留融过年外来务工青年活动举行。这是福清团市委举办的关爱外来务工青年系列活动之一。现场,来自各行业的外来务工青年提着年货,有序把东西寄回家乡。快递员们逐一登记信息、核验封箱、整理收纳。当天上午,约有150名留融外来务工人员寄件,寄出近1000公斤快递。(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陈诗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