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人注意!事关春节打车!

2023-01-18 15:07:56来源:壹福清

@福清人,注意啦!春节假期期间,2023年1月21日至1日27日(即除夕至年初六),福清市区巡游出租车每车次在计价器外加收5元服务费,其他基准运价不变。

记者从福清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今年春节有150部出租车坚守岗位,保障运力。广大各出租车经营者将严格遵守各项出租车运营管理规定,认真做到文明服务、安全运营。

福清人注意!事关春节打车!

“今年是福清市区巡游出租车春节假期执行临时运价政策第二个年头,这既是对劳动者法定假日付出的肯定,也有利于提高巡游车驾驶员放弃休息参与工作的积极性,更是满足市民春节期间交通出行的需要。”福清市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同时,福清市交通运输局也将在春节期间开展出租车运营情况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出租车市场秩序,提高广大市民的满意度。

福清人注意!事关春节打车!

福清市交通运输局提醒,春节期间,市民乘车如遇出租车乱加价、拒载、绕道、拼客等经营违章行为,可拨12328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