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一早出门以为自己瞎了”!这一幕让不少福州人震撼……

2023-01-13 10:46:54来源:福州新闻网

今晨,福州小伙伴打开窗户的时候窗外的景象是这样的↓↓

“一早出门以为自己瞎了”!这一幕让不少福州人震撼……加菲猫 摄

“一早出门以为自己瞎了”!这一幕让不少福州人震撼……网友飙风 摄

“一早出门以为自己瞎了”!这一幕让不少福州人震撼……寰宇BY 摄

许多福州小伙伴出门时看到的景象是这样的,别怀疑,这并不是因为你的屏幕坏了。

“一早出门以为自己瞎了”!这一幕让不少福州人震撼……网友盐萨辣 摄

“一早出门以为自己瞎了”!这一幕让不少福州人震撼……网友氵汗青 摄

“一早出门以为自己瞎了”!这一幕让不少福州人震撼……郑帅 摄

今天的雾大到什么地步呢?网友说:值得一个热搜。

“一早出门以为自己瞎了”!这一幕让不少福州人震撼……

大雾来袭!福州人集体“修仙”。今天你被刷屏了吗?福州市气象台2023年01月13日07时1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早晨福州市区、晋安区和马尾区部分乡镇(街)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雾”必小心!

“一早出门以为自己瞎了”!这一幕让不少福州人震撼……

大雾弥漫,榕城像是裹上了一层轻纱!虽然有点朦胧美,但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换季式”降温将出现在本周末。一股寒潮天气正式启程各地前期的持续偏暖格局也会被一举扭转,呈现出“三九”应有的寒冷,在降温正式到来之前,黄河以南地区的暖热格局还将维持,随着暖空气增强,大量的暖湿水汽进入福州,各地将容易出现降雨天气,这样的暖热格局也给寒潮带来的“暴击”,留下了很大空间。

15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此次冷空气强度可达寒潮级,不少地区降温幅度可能超过20℃,气温或创今冬新低,可谓是“换季式”降温,大家需根据临近预报预警,提前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一早出门以为自己瞎了”!这一幕让不少福州人震撼……

另外15日起受冷空气影响,南部沿海东北风6级〜7级,阵风8级〜9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1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小雨,部分乡镇有中雨。

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

1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

此外,如果正行在路上的你碰到大雾天气,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哦!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