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持续开展“防疫爱心包”发放活动

2023-01-12 12:00:09来源:高新福州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老年人群体关心关爱工作,全力保障老年人群体防疫用药需求,连日来,福州高新区持续开展“防疫爱心包”发放活动,为入驻养老机构的老年人们送去各类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老年人群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福州高新区持续开展“防疫爱心包”发放活动

“奶奶,这是防疫包,里面有口罩、退烧药、抗原检测试剂和使用说明,您有用药的时候可以让相关工作人员看下说明书,按照上面写的服用。”日前,福州高新区社管局工作人员将“防疫爱心包”送到高新区子路老年之家,并根据建档名单,将一份份防疫包送到老人们手中,并叮嘱老人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正确使用抗疫药物。

“这份‘防疫爱心包’真是送到了我们心坎里了。”子路老年之家负责人对政府这一举动连连表示感谢,并介绍道,近期防疫物资很难购买这么齐全,该防疫爱心包内所包含的药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补充老年人生病用药、日常防护等基本需求。

据了解,发放的“防疫爱心包”中,包含布洛芬颗粒一盒、医用外科口罩10个、抗原检测试剂2个以及用药说明和健康提醒等。目前,150余份的“防疫爱心包”均已发放至老人手中。

福州高新区持续开展“防疫爱心包”发放活动

此外,为确保入驻养老机构的老人们防疫物资充足,高新区社管局还联合福州义工俱乐部的志愿者们为养老机构的老人们送去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八箱防疫物资。

送上的是一份份防疫物资,传递的是却是冬日温情。下阶段,福州高新区将持续关注老年人群众需求,及时排忧解难,切实保障老人们的生命健康,筑牢新形势下的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