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预计明年竣工!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2022-12-01 15:24:12来源:最美长乐

近日,在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栋栋崭新建筑拔地而起、初具雏形,工人们正与时间赛跑,分布在各个点位加紧施工作业。

预计明年竣工!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目前已进入外立面施工阶段,已完成30%,主要进行幕墙以及外墙涂料施工。另外,第一流水(五栋楼)也进入市政施工阶段,预计年内可完成外立面80%,市政土方相关工作完成80%,整体项目预计于明年9月18日竣工。”项目负责人吴燕武说。

连日来,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抢抓项目施工关键期,确保项目不停工、强度不减弱。

预计明年竣工!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在工程进度有序推进的同时,我们响应防疫政策的相关要求,实行全流程封闭式管理,确保现场仅驻场人员进行施工。安排专人采购物资,并全力确保门禁管控的有效性。对所有外来人员身份以及健康状况进行严格检验。另外,还安排定期消杀,分散分时段就餐,严控每一个环节,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吴燕武表示。

预计明年竣工!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三站路南侧,总投资30.8亿元,共建28栋厂房,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共建有10栋独栋框架结构厂房以及8栋分层式框架厂房,二期拟建设4栋独栋框架结构厂房以及6栋分层式框架厂房,可满足不同企业对于不同面积区间和厂房形态的需求。

预计明年竣工!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预计明年竣工!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项目效果图

园区主导招商产业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产业,旨在打造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业的聚集区。

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先进技术和研发团队,建立以大数据行业、云计算机及其他制造业为一体的都市型产业聚集地,同时也会为2000余人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

(记者 陈琳)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