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绿色纺织产业园5个项目封顶

2022-11-22 08:29:38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丝路海港城建设又有新进展!记者21日获悉,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连江可门园区绿色纺织产业园首批5个企业项目实现封顶。

近日封顶的俊诚年产4万吨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约7亿元,分3期建设。“一期共建设34条染整生产线,投产后年处理3万吨针织坯布。目前,一期已封顶,接下来将进入装修和设备采购及安装阶段,计划明年2月投产。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2万吨针织坯布和4000吨印花网布、年处理4万吨针织坯布,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可提供700个就业岗位。”俊诚纺织公司副总经理李威说。

此前,东禾晟、恒创、鑫源欣、领逸等第一批动建的企业已实现封顶。

“第一批5家企业将于明年2月起陆续投产,第二批企业也在陆续开工动建。”申远产业园管理公司总经理陈曦说。(记者 郑瑞洋)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