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二期投入运营

2022-11-21 08:49:2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记者20日获悉,总建筑面积达23万平方米的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二期工程已投入运营,三期工程现在处于地基建设阶段。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位于福州高新区,是目前福州最大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区。

据悉,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北邻福诏高速、南近S203国道、东靠福州绕城高速,是重要的商贸物流枢纽。同时,该项目也是福建省唯一的三层国际标准仓,大幅提升了整体土地使用效率。

该项目一期是中国邮政重要的区域分拨中心,日常处理邮政快递超120万件,高峰处理快递达200万件;二期是京东提前签约锁定的仓库,投入智能化分拣、存储等现代化物流设备,被打造为标杆性仓库;正在建设的三期也吸引了美团、顺丰等多家优质客户咨询看库。

“我们对三期建筑工地采取闭环管理,所有职工在工地吃住,错时取餐,打造‘无疫工地’。”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三期工程按国际标准仓的标准建设,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预计2024年上半年建成投产。(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林恩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