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两手抓,两不误,齐推进!福州高新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2 16:54:23来源:高新福州

11月21日晚,福州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后,福州高新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两手抓,两不误,齐推进!福州高新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

一要持续加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管理。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合理配置采样点人员力量,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整改。

二要继续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抓好高速卡口管控,持续强化测温查码等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途径;加强大数据摸排力度,力争第一时间做到迅速核查、严谨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村(居)、企业继续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及时准确掌握信息,形成网格化管理。

三要科学安排干部力量。各部门在全力保障各核酸采样点志愿服务、各村(居)卡口值班值守、“无疫社区”创建指导检查等工作的同时,科学部署人员抓好经济发展等相应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四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严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瞄准全年目标,加快项目招商、项目审批、项目落地等工作;要及早谋划明年项目盘子,为明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