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严查!

2022-11-22 09:51:35来源:海连江微信

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降低疫情传播风险,11月21日—22日,连江对县城区范围内“五小行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连江,严查!

连江,严查!

11月21日下午,由连江县市监局、工信局、公安局、文体旅局等部门组成4支执法队,兵分4路,对凤城镇、敖江镇范围开展“五小行业”(小理发店、小旅馆、小歌舞厅、小浴室、小网吧等)联合检查行动。

连江,严查!

连江,严查!

“您好,今天消毒了吗?口罩要戴好,顾客进门要查验核酸情况,进门都要扫场所码。”检查过程中,督导组重点检查场所码扫码、体温测量、从业人员每日核酸及日常防护、场所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于联合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商家即知即改、限期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连江,严查!

督导组在检查中还向“五小行业”宣传最新防疫政策,筑牢基层防疫宣传阵地,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氛围。

连江,严查!

截至目前,本次联合执法共摸排、检查“五小行业”经营户253户,指导落实扫码验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251户,督促“五小行业”人员按规定频次核酸检测131人。下一步,连江将持续重视“五小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在不断加强日常检查同时,堵住防疫漏洞,严格守好“防疫安全门”,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市民生活两不误,落实、做实、压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