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工会为快递小哥送暖

2022-11-18 08:07:3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近日,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联合顺丰速运工会组成慰问小分队,走访慰问在抗疫工作和“双十一”高峰忙碌中的快递小哥。目前,已慰问1735人。

担心快递小哥们不能及时用餐,慰问小分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汉堡、牛肉粥、鱼丸、大鸡腿等热气腾腾的花式美食,小哥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疫情期间,理发店关门歇业,不少快递小哥已很久没有理发,既不便工作,也影响形象。慰问小分队召集爱心理发师前往各网点,为有需要的小哥免费理发,让大家以最清爽的形象奋战“双十一”。

据了解,年初以来市总工会以快递员为对象开展了多项关爱活动,包括举办福州市快递行业职工运动会、2022年福州市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快递好声音·青年红歌赛”福州市快递行业歌手大赛、城区女快递员全员免费体检等。(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