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祥鑫铝业:防疫生产两手抓

2022-11-13 07:55: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闽侯的福建祥鑫铝业有限公司,厂区内,运输车辆往来穿梭;生产车间里,高性能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配件生产有条不紊,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

“不论是物流运输、生产线产能,还是员工上下班,都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公司整体运行情况与疫情前持平。”祥鑫铝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服务专班除了深入企业宣传最新防疫和惠企政策外,还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相关生产问题。比如,祥鑫铝业每日的进出货物流量大,企业服务专班及时协调解决物流运输、物资保障等问题,确保了公司生产稳定运行。同时,工作人员还引导企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快“无疫企业”建设,督促公司700多名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及“点对点”“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闽侯县多措并举帮助市场主体抒困解难。连日来,闽侯县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保障企业疫情期间正常生产经营。(记者 谭湘竹)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