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3820三十周年成就展 >> 最新报道

福州多部门领导干部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2022-09-29 09:12:0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木易

27日下午,福州市卫健委及市属卫生健康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的43名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参观了“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福州市水利局河湖水系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二级调研员王光忠说,作为水利人,他们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入推进各项水利建设和民生服务事业。尤其是近年来,在河湖长制的全面推行下,他们通过水系联排联调、流域综合整治、部门联合督导以及河湖物业化智能化建设等,逐步实现了“治水、护水、兴水”这一目标,生态文明与经济发展齐头并进。未来,他们将不断聚焦河湖水系综合治理,补不足、创优势,与人民群众共同护河爱水、建设美丽家园,让“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成为福州的一张闪亮名片。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叶求利表示,在新时代福州农业农村工作中,他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米袋子”“菜篮子”工程、生态文明建设、农民增收致富等系列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深刻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务求实效,力争在市委、市政府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五大工程”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在强省会的新一轮建设中发挥农业人的应有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凤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秉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制定医院跨越发展规划,带领市二医院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健康福州建设贡献力量。(者 陈木易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