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倒计时七天!这场闽清主题展即将开幕!

2022-09-23 16:50:56来源:新闽清

不要错过!就在9月30日!闽清县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艺术创作展在福州开幕!

展览名称

梅邑风情——闽清县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艺术创作展

指导单位

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共闽清县委

闽清县人民政府

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

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

闽清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福州市美术家协会

展览地点

福州文艺家之家展厅(三坊七巷安民巷47号鄢家花厅)

展览时间

2022年9月30日—10月7日

展厅开放时间

08:30—17:30

温馨提示

观展人员需持个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八闽健康码”绿码、配合体温测量进入展厅,参加开幕式及观展过程应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闽清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立足当地群众生活实践,胸怀发展大局,“艺”心向党,坚持文化服务中心,文化服务建设,文化服务人民群众,真情描绘锦绣河山,深情礼赞伟大时代,涌现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发展大局的优秀文艺作品。并在省文联领导的悉心帮助与指导下,与市文联一道,于国庆期间,在福州文艺家之家联合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创作展。

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扩大县域文化影响,激励文艺创作,带动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心用情讲好新时代故事闽清篇章,以精品奉献人民,发展丰富地方文化内涵,树好本土文化标杆,展现新时代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新气象,强化文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优选100件作品入围并集结成册,展出78件作品,其中书法33件、绘画22件、摄影23件,后期还将对入选书画摄影作品进行网络展出。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