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战略签约!晋安再迎强援!

2022-09-22 10:17:37来源:今日晋安

9月20日,晋安区政府与广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举行。区政府副区长邓容,广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化亭参加活动。

战略签约!晋安再迎强援!

战略签约!晋安再迎强援!

邓容副区长就广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晋安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战略签约!晋安再迎强援!

邓容指出——

作为福州都市圈的“核心”,晋安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坚持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团、发展大产业,深入挖掘招商潜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在更高的起点上,为晋安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广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和参与晋安建设发展,引导更多建筑行业上下游企业集聚晋安,助力晋安高质量发展。

晋安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整合资源,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构建更加紧密的政企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新闻多看点

广州一建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荣膺“中国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AAA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信用重合同单位”等荣誉。

该公司近年来承建了广州塔、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越秀金融大厦、广晟国际大厦、广发证券大厦、太古汇、天环广场、天河体育中心、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项目“广州好世界大厦”、国家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项目“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等大批一流精品工程。(摄影 刘茂洪)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