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同心讲坛”系列分享会走进罗源

2022-09-08 16:40:21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日前,以“聚力三产融合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9期“同心讲坛”系列分享会走进罗源县。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福,福州市欧美同学会、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及罗源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各乡镇干部、村干、企业家代表近70人参加活动。

在“同心讲坛”系列分享会上,乡妳公益组织创始人缪宇晨,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傅晓萍,省农科院农业经济学科首席专家、研究员、博士、农业经济科技信息研究所原所所长曾玉荣等三位学者、企业家分别从各自工作领域作了分享。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等各界人士专业优势,促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相互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成长,更好地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活动组一行还走进中房镇,实地调研罗源生春源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生产车间与茶园,详细了解茶产业种植、加工、销售、食品开发、茶文化推介等情况,并就茶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陈孔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