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竞展风采

2022-09-08 07:59:3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7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海行杯“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福州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成果发布展示暨颁奖晚会在福州广播电视台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并展示了福州市各地各单位创作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追光者》《闽山闽水物华新》《福派青年》等作品获奖。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鲜活、观赏性强,在传播党的声音、宣传教育党员、感召凝聚群众、指导推动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既是高水准的电视作品,也是优质的党员教育教材。

今年3月,市委组织部启动了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征集活动,最终共收到参赛作品221部,经过申报初评、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选出入围作品89部。其中,7部作品获得一等奖,16部作品获得二等奖,18部作品获得三等奖。(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