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凝聚力量!福清这场学习分享会“很有料”

2022-09-08 18:32:50来源:壹福清

凝聚力量!福清这场学习分享会“很有料”

9月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新华发行集团福清分公司协办的《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分享会在福清文艺家之家举行。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以及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各镇街宣传委员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学习心得,畅谈收获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多角度客观记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现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凝聚力量!福清这场学习分享会“很有料”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在分享会上指出,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系列图书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林彤要求,

一要担好主责。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要做到学习更入心、践行更出新,强化理论武装,鼓浓舆论氛围,深化文明创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新时代“福清故事”,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二要学好本领。增强“四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宣传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锻造政治过硬、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三要“弹好钢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守正创新、笃行不怠,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分享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在学习感言墙上纷纷留言。来听听他们的声音↓

凝聚力量!福清这场学习分享会“很有料”

凝聚力量!福清这场学习分享会“很有料”

“《闽山闽水物华新》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当面在福建工作的生动实践,作为一名基层宣传文化战线的干部,我们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福清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南岭镇宣传统战委员李振春表示。

“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最根本的是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实践中汲取营养,大力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今后我将立足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为福清建设成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贡献一份力量。”石竹街道宣传统战委员王雪梅表示。

凝聚力量!福清这场学习分享会“很有料”

当天,与会人员还来到福清市融媒体中心,实地参观了演播厅、融媒体指挥中心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融媒直播基地,听取市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内容制作、直播带货等情况介绍。

凝聚力量!福清这场学习分享会“很有料”

凝聚力量!福清这场学习分享会“很有料”

(记者 吴城玲 摄影 陈乃颖 视频 王明杰)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