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文创月饼来了

2022-09-07 08:44:03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闽江之心”文创月饼来了

说到“闽江之心”,不少市民眼前浮现的是江岸撩人的夜色。今年中秋,“闽江之心”还能挑动你的味蕾。记者6日从“闽江之心”运营单位福州城投集团了解到,为迎接中秋,该集团特别推出了4款“闽江之心”文创月饼。

“闽江之心”文创月饼来了“江来的月饼”

记者了解到,结合虎年中秋,福州城投集团打造了“葫虎生威”月饼礼盒,以“江来的月饼”为设计主题,以葫芦、猛虎、青年桥等元素为代表,为市民打造舌尖上的“闽江之心”。

“闽江之心”文创月饼有红豆蛋黄月饼、白莲蓉蛋黄月饼、白桃乌龙蛋黄月饼、陈皮红茶蛋黄月饼等4款。福州城投集团将从“闽江之心”微信公众号的粉丝中,抽选出10名市民,一同分享特别的中秋美食。(记者 李锦清/文 福州城投集团供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