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气温8日起或重回35℃

2022-09-07 09:09:1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毛小春

6日,一股弱冷空气过境福州,全市各地陆续出现降水,虽然雨量不大,但也十分难得。气象部门抓紧时机,多地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气象部门预计,8日副热带高压又会控制福建,榕城气温将重回35。未来10天,全省降水偏少,气象干旱或继续发展。

6日,由于有弱冷空气过境福州,各地气温有所下降。专业人士表示,6日我省上空低层受偏东气流影响,虽然云量增多,但云层并不密实,降水条件并不算太好。气象部门在闽侯、永泰等地开展增雨作业,其中永泰增雨作业3次。监测显示,6日永泰县降水更明显一些。

中央气象台提醒,未来10天,我国江淮、江南等地降雨依然稀少,气象干旱将持续。根据气象预报看,未来福州仍是多云天气,8日起榕城最高温又可能升到35。(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