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区块链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州落幕

2022-08-28 08:23:2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瑞琪

26日,“创客中国”区块链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榕落幕,《海峡链:下一代区块链技术服务平台》《随艺:基于智能技术的艺术品鉴证数据服务平台》分获大赛企业组和创客组冠军。

大赛由工信部信息中心、省工信厅联合举办,以“链创新势 智赋产业”为主题,聚焦区块链专题赛道,汇聚全国20多个省市的400多支参赛队伍,参赛作品涵盖存证溯源、数字艺术、存储加密、碳中和等区块链热门领域,海峡链、可信分布式云打印、数字非遗区块链应用、区块链绿碳数字底座等一大批优秀的区块链项目在大赛中亮相。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发掘优秀的区块链项目,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区块链创新技术、行业应用和优质项目落户福建、福州,共建辐射全省的区块链生态圈。(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