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优品”消费节21日收官

2022-08-21 08:27:2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石美祥

诱人的福州美食,您品尝了吗?优惠的特价商品,您购买了吗?18日至21日,由福建省工信厅指导、福州市工信局主办、福州报业传媒承办的2022年“福州优品”消费节,在南后街75号南后街展览馆举行,福州特色产品、闽都文化与国潮文化相结合的展会吸引了众多市民打卡。

21日是“福州优品”消费节的最后一天,商家加大了优惠力度,欢迎市民前来逛展消费。

“福州优品”消费节21日收官市民在“福州优品”消费节上选购商品。

特色“福品”物美价廉

“好吃又好玩,最关键的是价格实惠,绝不会遇到‘雪糕刺客’。”20日下午,从仓山区来到南后街逛展的郭女士,举着龙旺食品为“福州优品”消费节带来的“智慧猫”文创雪糕,拍照发在了微信朋友圈里。

据了解,参加本次“福州优品”消费节的近30家本地特色优质企业,不仅带来了各自的招牌产品,还带来了以优质“福品”回馈消费者的诚心。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乎每一家参与消费节的企业都发布了大力度的促销措施。例如,消费节期间,同利肉燕、御冠食品、福双红酒业、仙芝楼、聚春园、郑森记等6家商户,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了“9.9元嗨购”消费券,消费者只要花9.9元,就能到这些指定商户购买一款特价商品。

商家还纷纷将特色商品打折销售。聚春园食品有限公司在消费节上带来了自产的爆浆曲奇、蛋黄酥和特色礼饼,其中爆浆曲奇的活动价格为原价的5折,只要9.9元,是真正的“骨折价”。致力于健康烘焙的烘焙业网红“糕小生”,带来美味的流心奶黄月饼和鲜奶面包、蛋糕,价廉物美,特别受小朋友们欢迎。

非遗体验寓教于乐

“福州优品”消费节还举办了非遗体验等特色活动,是一个不错的亲子互动平台。

“妈妈,我也想自己做糖画。”20日傍晚,来自台江区的邓娴小朋友,看到非遗糖画表演后跃跃欲试。邓娴的妈妈得知在“时光穿梭机”环节里,小朋友可以参与糖画制作体验,且能以8.18元的价格品糖画后,感到十分满意。她说:“了解非遗技艺是好事,更别说价格这么优惠了。我觉得以这种方式推广世遗文化,寓教于乐,特别好。”

在“肉燕制工厂”环节,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打肉泥、做肉燕、煮鱼丸;在“茉莉手作”环节,小朋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茉莉花手串、茉莉花花环、茉莉花精油香皂、茉莉花茶饼。

喜欢游戏的小朋友,则可在“套路与食俱进”环节参与套圈挑战,赢取自己心仪的奖品。

以更丰富的“品种”助推消费升级,以更过硬的“品质”刺激消费升级,以更优质的“品牌”引领消费升级,是本届“福州优品”消费节的初衷。如果您觉得这一宗旨和自己的消费理念“合拍”,就快来现场感受吧。(记者 江海 石美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