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奎桥美食街开街 传统特色小吃齐聚400米长街

2022-08-20 10:49:2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有乐、有味、有烟火。长乐奎桥美食街日前正式开街,400米长的街道上,长乐传统特色小吃“齐聚一堂”,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遛街消费。

长乐奎桥美食街是长乐区根据福州市级美食体验示范街(城)建设要求,结合长乐奎桥夜市街区改造实际打造的重要美食地标。美食街主街区北至郑和中路,南至吴航路,总长400米。街区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便利的交通网络、全面的数字覆盖、多元的经营业态,将进一步发挥汇集人气、提振消费的作用,成为长乐最具烟火味的金字招牌。

为做好长乐奎桥美食街建设提升工作,长乐区吴航街道共投入资金30万元,通过设置美食街地标、打造特色景观灯、建设休闲设施等,营造舒心、便利的餐饮消费环境。据悉,长乐奎桥美食街主要提供冰饭、锅边等地方特色小吃以及火锅等大众餐饮。据悉,该街区将实现年人流量超400万人次,产生年经济效益约2000万元。(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李铭 姜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