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来了!节目预告!嘉宾揭晓!

2022-08-18 16:50:37来源:今日晋安

活动预告

8月17日上午,第二届“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峰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福州大学城中心共享区开幕,青年学子汇聚有福之州,为福州市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人才荟萃之城和创新创业创造高地献智献力。晋安区积极响应,持续鼓浓引才聚才氛围,即将举办“榕汇青春 乐享晋安”人才公园音乐LIVE,共享视听盛宴!

活动时间:2022年8月18日19:00-21:00

活动地点:福州人才公园鹤林生态园留音舞台

现在!让我们一起揭晓表演嘉宾!

本次音乐LIVE,重磅邀请到由福建各界音乐艺术爱好者组成的本土乐团——不造乐团及本地人独立摇滚乐队——马卡龙乐队,带来一场触动人心的音乐盛宴。

不造乐团

这是一支打破职业界限的乐团,由福建各界音乐艺术爱好者组成,让更多从小学习音乐、热爱音乐的人在社会这个大舞台重新相聚。为更好发挥吸引人才的社会效应,推动福州室内乐普及与发展,乐团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以“我的音乐分你一半”“下班后的音乐会”等主题活动为载体,不断推进室内乐演奏向城市化、生活化、普及化发展。乐团以演奏国内外各类经典影视作品配乐和流行音乐为主,不断探索音乐容融合新方式。

来了!节目预告!嘉宾揭晓!

马卡龙乐队

马卡龙乐队成立于2016年,是一支本地人独立摇滚乐队,由福建各界音乐爱好者组成,乐队主要成员包含一名主唱、两名吉他手、一名贝斯手、一名鼓手。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走到一起,利用业余时间来创作、排练、演出,在本地获得了现场乐迷的好评。乐队代表歌曲有《瓦解》,《闯》等原创作品。

来了!节目预告!嘉宾揭晓!

本次活动还将签署一批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牛岗山人才主题分馆揭牌。

1福州市文化馆与晋安区文体旅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福州市文化馆与晋安区文体旅局将在文化惠民、文化普及、文化交流等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广大群众艺术人才提供才艺展示的广阔舞台,吸引群众艺术人才来晋安尽情施展才华,打造群众文化艺术人才交流的新样板。

2 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与晋安区委人才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与晋安区委人才办将围绕文献共享、文化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建设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为人才提供更高质量的文化生活服务,营造更优的留才环境。

3 “榕荫·书情”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牛岗山人才主题分馆揭牌仪式

晋安区委人才办、岳峰镇与市少图合作,共同提升“榕博汇”人才驿站,打造“榕荫·书情”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牛岗山人才主题分馆,导入丰富的文化资源,使其成为互动性更强、文艺气息更浓的人才活动空间,为福州人才公园注入文化气息和艺术魅力。

本次活动将同步线上直播,在演出开始前17:30进行晋安区文旅直播带货、企业直播带岗,这里有美食美景,有风土人情,有优质岗位,有发展前景,带你充分感受晋安区“宜居、宜业、宜游”的氛围。敬请期待!

请大家定好闹钟,8月18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来了!节目预告!嘉宾揭晓!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