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好消息!福州白龙洲大桥通车!

2022-08-17 19:08:35来源:影像福州

好消息!福州白龙洲大桥通车!

好消息!福州白龙洲大桥通车!▲白龙洲大桥通车 林双伟/摄

闽侯白龙洲大桥于2019年6月1日开工建设,起于竹岐316国道,主线桥上跨南滨江路、北滨江路,止于闽侯县城甘蔗滨城大道。

好消息!福州白龙洲大桥通车!

好消息!福州白龙洲大桥通车!▲桥长2505米,桥型为双塔水滴型斜拉桥。林双伟/摄

白龙洲大桥与福州地铁2号线、5号线无缝对接,有效完善了闽侯县的交通路网布局,提高了区域交通路网的通行能力,提高了综合交通运输效率,加速闽江两岸的甘蔗、荆溪、竹岐等乡镇(街道)的跨江联动,也加强了闽侯与福州中心城区的联系。

好消息!福州白龙洲大桥通车!▲白龙洲大桥通车典礼 林双伟/摄

好消息!福州白龙洲大桥通车!▲白龙洲大桥加强了闽侯与福州中心城区的联系 林双伟/摄

白龙洲大桥通车后,从北岸甘蔗西海岸广场到南岸地铁2号线苏洋站行车时间缩短至五六分钟。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