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重要提醒!闽侯14个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2022-08-11 22:03:26来源: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8月11、12日,闽侯14个村(社区)陆续开展核酸检测演练,广大群众不要惊慌。这是演练!演练!!演练!!!

为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闽侯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8月11日、12日,在闽侯14个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演练村(社区)

重要提醒!闽侯14个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温馨提示

一、本次核酸检测为实战演练,演练期间现场周边会有一定数量的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工作人员均穿戴防护装备,请广大群众不必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要聚集,不要围观,避免造成拥堵和发生意外,共同助力演练圆满完成。

三、参加演练的群众按通知要求,及时有序参加演练,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引导,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距离,采样结束后,请尽快离开现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由于应急演练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予以理解和支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感谢您的配合!

听从党委政府安排

关注权威媒体发布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