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掌上多规“出圈” 河北沧州市行政审批局前往“取经”

2022-07-29 07:51:1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瑞琪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行政审批局一行走进闽清,考察交流学习行政服务中心“掌上多规”工作先进经验。

据悉,河北省以主宾省身份参加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带来当地数字化成果展示。借峰会搭台,河北省沧州市行政审批局了解到闽清在“多规合一”数字化管理方面的创新探索后,前来实地“取经”。

当天,考察交流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闽清行政服务中心“多规合一”窗口的布局、人员配备、软硬件环境建设等情况,并围绕“掌上多规”建设运行机制、在招商引资中的应用,以及市场主体如何利用“掌上多规”进行项目选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交流团一行表示,此次的参观学习交流启发很大,收获颇丰。“闽清县创新打造‘掌上多规’平台,让数据跑路代替企业跑腿,实现建设用地由‘脚跑找地’到‘指尖选址’,很有学习借鉴意义。”沧州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强化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吴玉晶)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