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幸福河湖福州行媒体走基层系列活动启动

2022-07-27 16:20:2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25日,由福州市河长办主办的“护河爱水 幸福河湖福州行”媒体走基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乐区洞江湖畔举行。

市河长办将以此次媒体走基层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福州河湖治理亮点,讲好福州治水故事,用媒体记者的笔和镜头,将福州河湖的水清岸绿娓娓道来。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报道立体展现福州“护河爱水”的好经验、好做法。

当天,媒体团首站走进长乐区,先后走访了“水陆空”三维立体河湖巡查体系、智慧水利平台、下芦塘河长制主题公园、闽江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鹤上镇新览村、万沙河工程等,实地采风长乐区河湖长制工作,详细了解长乐区全力推进河湖治理与保护,责任体系从无到有,河湖面貌从乱到治,治水力量从弱到强的过程。(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方金辉 王桦)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