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集中签约!4个重大项目落地!晋安传来好消息

2022-07-25 15:56:32来源:今日晋安

重大项目签约!晋安又有新动作!

集中签约!4个重大项目落地!晋安传来好消息

7月22日、23日,福建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及福州市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分别举行,签约项目涵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前沿领域。

晋安共有9个项目入选签约,总投资105.2亿元。

集中签约!4个重大项目落地!晋安传来好消息

其中上省台项目签约2项,分别为小米智慧空间全场景项目与国美“真快乐”优选平台。

福建省集中签约项目

小米智能生态创新中心项目

项目系小米集团授权,由福建华旭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选址晋安区闽台AD创意园。未来将作为场景化应用成果展示平台及周边地方企业、机构参观和洽谈的重要示范基地。

项目具备基于AIoT智能物联网及智能硬件的行业场景应用平台研发能力,积极引入全球优秀的科技智能产品企业,参与到AIoT平台、场景SaaS的研发和融入。未来将组织专题讲座、论坛,邀请小米集团科研团队、专家团队为本地职业院校、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学生进行培训和交流,为地方引进和培养优秀的数字化人才;为政府、企业等提供智能化全场景解决方案和服务,引进和孵化一批智慧家居行业优秀人才、项目,推动现代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百亿级人居科技产业集群。

国美“真快乐”智慧家庭项目

项目由国美零售投资,拟注册福建国美零售有限公司负责统筹国美“真快乐”线上福建业务。国美“真快乐”APP是国美零售线上总平台,融通线上线下全场景,提供家电、家用、家居、家装、家服务全品类商品和全程专业服务,同时也提供以“赛事、榜单”为特色的在线赛场、秀场和游乐场等丰富娱乐体验,让用户一站式体验真值的消费和快乐的消遣。

上市台签约项目2项,分别为未来科技大厦项目与昊盛投资总部项目。

福州市集中签约项目

未来科技大厦项目

项目位于晋安湖“三创园”,占地面积约15.8亩,以研发孵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技术企业为目标,通过技术转化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5G+”生态联盟引领前沿科技。该项目将极大推动公司产业研发、项目孵化、运营服务、数据中心等战略布局,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在上下游企业布局优化、创新能力提升,逐步向综合总部经济型企业探索。

集中签约!4个重大项目落地!晋安传来好消息未来科技大厦效果图

集中签约!4个重大项目落地!晋安传来好消息未来科技大厦效果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