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原创光影舞蹈点亮江畔

2022-07-23 08:16:4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原创光影舞蹈点亮江畔

22日晚,仓山区“唱响主旋律 舞动新时代”主题活动在“闽江之心”核心区的仓前公园平台举行,用创新的光影舞蹈点亮“闽江之心”,迎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召开。

活动现场,仓山区原创光影舞蹈《醉美仓山 链接未来》十分震撼,伴随着动感的背景音乐,“数字仓山”的各项成果和“未来仓山”随着演员身体的舞动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科技感、未来感十足,一个更加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变得清晰可见。此外,歌舞《天下福地 最美福州》《红领巾在党旗下成长》、舞蹈《鼓舞飞扬》《只此青绿》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现场还有少儿轮滑运动、泡泡秀等节目,众多孩子纷纷参与。

灯光秀同时上演,炫彩灯光在闽江和中洲岛建筑的墙体上不停切换,吸引众多市民游客拍照。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委、区政府主办,是“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之心”系列活动之一。“原创节目不仅有仓山的元素,还跟数字峰会接轨,用光影舞蹈这一创新方式,迎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召开。”仓山区文化馆馆长陈静说。(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