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周末打卡马尾景点可领数字人民币红包

2022-07-22 07:39:1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周末打卡马尾景点可领数字人民币红包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拥抱数字人民币 领略船政文化魅力”主题活动将举行。此次活动将区块链技术、数字人民币与船政文化景点体验相结合,打造数字文旅全新应用场景,面向市民群众开放。

23日至24日,市民打卡船政文化街区、罗星塔公园等景点获取数字纪念卡后,可在线下定点兑换最多60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全市近万家商户消费时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金额等同于现金,可同时参与商家的其他优惠,并根据实际情况分多次使用。

据介绍,该活动由马尾区政府、福建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指导,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新大陆科技集团等联合举办。(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吴丹红)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