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2年中国有约·你好福建’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总结会举行

2022-07-21 23:49:3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晗

21日,“‘2022年中国有约·你好福建’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总结会在榕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

郭宁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加主题采访活动的中外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数字福建建设成果。她表示,本次采访活动恰逢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开幕,希望中外媒体朋友们继续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和中国故事、福建故事,并将目光聚焦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深入了解数字中国建设亮点、特色和成效,积极宣传福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福建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扩大峰会社会参与度和影响力,让世界通过福建窗口更好地了解中国、读懂中国。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为期四天,由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记者、在华外籍知华友华人士等组成的采访团60余人,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深入福州、厦门、龙岩等地,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数字中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开展采访报道。(记者 林晗 实习生 宋亦敏)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