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新一轮文旅消费券今日12时发放

2022-07-21 08:00:2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一轮文旅消费券今日12时发放

打开“银联云闪付”APP领取,总价值超两百万元

今年5月,福州启动文旅消费季,连续发放多期文旅消费券,全面激活旅游市场。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今日12时,福州将于“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新一轮文旅消费券,总价值超两百万元,这也是本月发放的最后一波文旅消费券。

据悉,文旅消费券包含文旅消费现金券和文旅消费优惠券两大类。7月首轮文旅消费券于18日24时结束核销。数据显示,该轮文旅消费现金券共发放400万元,总核销笔数90585笔,核销率71.1%,直接拉动消费近700万元。

记者了解到,本轮文旅消费现金券总价值200万元,包含“10元无门槛”“满60元减30元”“满1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100元”四种面值。旅行社、景区(景点)、历史文化街区、公园、酒店、民宿、餐饮、文化消费场所等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的线下消费,符合条件均可使用。

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期间,市文旅局还推出“文旅福利天天送”活动,组织全市文旅消费场所开展促消费活动,以发放优惠券、让利等形式,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热情。活动期间,“银联云闪付”APP上的“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每天滚动刷新,市民天天都能享优惠。(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