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武汉大学调研组一行到福州高新区考察调研

2022-07-20 17:03:53来源:高新福州

7月19日,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一行到福州高新区考察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参加会议。

武汉大学调研组一行到福州高新区考察调研

李资远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展厅,详细了解高新区的发展历史、当前工作任务和未来规划布局;考察了都创新实验室、创新园三期、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了解了高新区科研力量、产业群集和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展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魏邦仲对调研组一行莅临高新区表示欢迎,并表示,武汉大学科技园与福州的校地合作重要项目——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已落地高新区。

高新区将全面支持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建设,全力为入驻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的企业团队提供优质服务;将加强完善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周边环境配套,促进高校和企业的对接,全力保障创业环境;将积极推进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与高新区互动力度,助力各企业发展更快更好。同时,希望武汉大学能将更多资源导入高新区,助力更多优质企业落地高新区。

李资远一行对高新区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下阶段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团队要登高望远,积极谋划顶层设计,加强与高新区协同合作,制定和落实未来发展规划;要创新机制,全力探索国家地球空间信息福州产业化基地合作的新模式,打造出一条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全力推进基地快速发展;要脚踏实地,坚定推动一流项目、一流人才的对接和落地;要在学校大力宣传高新区未来发展趋势,做好项目转化、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大学调研组一行到福州高新区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