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城市业态提升总体规划国际竞赛招标结果出炉 5家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入围

2022-07-20 08:51:42来源:福建日报

福州城市业态提升总体规划国际竞赛招标结果出炉 5家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入围闽江之心 林双伟 摄

近日,福州市面向全球开展的《福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业态提升总体规划及重点片区实施方案》国际竞赛资格入围结果出炉,5家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入围。

据悉,本次规划方案编制将突出福州山水、温泉、古厝、湿地等文旅资源,以国际化标准补短板、展特色、促跨越,打造“一纵一横一带”国际知名消费集聚区。

此次国际竞赛招标,共吸引了13家国内外优秀咨询机构参与报名、递交入围提案。专家评审小组对方案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了5家入围咨询机构,分别是:德勤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世邦魏理仕(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下一步,这5家入围的咨询机构将对“闽江之心”、三坊七巷、马尾船政文化城、三江口城市会客厅等重点片区进行现场踏勘,围绕温泉系列、山水旅游系列、闽都文化、闽菜文化等特色品牌培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竞赛方案编制,提出业态提升总体规划和具体实施方案。(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