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欣鱼丸杯”第七届仓山区少儿歌手大赛举行

2022-07-20 07:57:4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 王玉萍 石美祥

童声飞扬 唱响“闽江之心” 

“海欣鱼丸杯”第七届仓山区少儿歌手大赛举行

19日晚,“闽江之心”核心区的仓前公园平台童声飞扬,“海欣鱼丸杯”第七届仓山区少儿歌手大赛在此举行,40多名少年儿童轮番上台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用歌声歌颂党、赞美祖国,祝福祖国美好未来,赢得了评委老师们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海欣鱼丸杯”第七届仓山区少儿歌手大赛举行参赛小歌手尽情高歌。记者 石美祥 摄

活动由仓山区委、区政府主办,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作为“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之心”系列活动之一。按照计划,19日至21日举行儿童组预赛,22日将在仓山区图书馆进行决赛。

仓山区文化馆馆长陈静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近300名选手报名,分为幼儿组、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组,参赛歌曲均为表现少年儿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歌曲,最终将决出金奖15名、银奖19名、铜奖26名、优秀奖36名,并推送10名表现优异的选手晋级“童心逐梦向未来”2022年福州市少儿歌手赛。(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