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本月最后一波文旅消费券来啦!21日12时开抢

2022-07-20 07:49:1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马丽清

本月最后一波文旅消费券来啦!21日12时开抢文旅消费券领取页面。

7月最后一波文旅消费券来啦!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为激活暑期“旅游档”,释放消费潜力,福州市将于21日12时在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新一轮文旅消费券,总价值超200万元,大家请定好闹钟准时开抢!

文旅消费券包含文旅消费现金券和文旅消费优惠券两大类。据悉,7月首轮文旅消费券18日24时结束核销,数据显示,该轮文旅消费现金券共发放400万元,总核销笔数90585笔,核销率71.1%,直接拉动消费近700万元,为我市暑期文旅市场添了一把火。

“政府送的大礼包,既然抢到了一定要用!”市民赵女士一次性抢到了“10元无门槛”“满60元减30元”“满100元减50元”3种面值的现金券,上周六带着全家一起“惠”游福州。赵女士说,她用“满100元减50元”“满60元减30元”的现金券,分别在闽江之心吃了顿午饭、看了场电影,最后用“10元无门槛”现金券到烟台山历史风貌区的店铺买了饮料,一天玩下来花了不到300元,非常实惠。

消费者获得实惠,参与活动的商家也感受到了文旅消费券带来的强大购买力和拉动力,销售额大幅增长。

新一轮文旅消费券将于21日12时准点投放,其中文旅消费现金券总价值200万元,包含“10元无门槛”“满60元减30元”“满1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100元”4种面值。

“我们为游客打造全方位省钱攻略,旅行社、景区(景点)、历史文化街区、公园、酒店、民宿、餐饮、文化消费场所(电影院、书店、文创商店、文艺演出场所、娱乐消费场所)等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的线下消费,只要符合条件都能使用。”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说。

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期间,市文旅局还推出“文旅福利天天送”活动,组织全市文旅消费场所开展促消费活动,以发放优惠券、让利等形式,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热情。活动期间,银联“云闪付”APP上的“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每天滚动刷新,让市民天天都能享优惠。(记者 马丽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