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新区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0 07:49:1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19日,福州新区40多名党员干部赴“苍霞人家”生活馆、福州软件园等地,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苍霞人家”生活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苍霞棚屋区改造历程的介绍,通过观看资料图片和新闻报道,真切感受到从老旧棚屋区到花园式城市小区的巨大变化,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以及关于城市建设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

在福州软件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数字中国·实践起点”展厅,详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和推进福建信息化建设的故事,感悟“数字中国”的思想伟力。

活动后大家表示,将传承弘扬好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科学理念、工作方法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活动,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在履职尽责、岗位建功、争创一流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余少林)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