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好年华,聚福州”研学学子在榕交流

2022-07-17 08:12:1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15日晚,团市委联合市人才集团在闽江学院举办“茶话好年华”活动,邀请49名“好年华,聚福州”研学学子与各类在榕人才代表、高校人才工作负责人进行交流。

福州市凌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斌等4名人才代表与研学学子分享在榕创新创业、非遗文化传承发展、投身基层振兴乡村的系列故事,鼓励大家留在福州,砥砺前行,与福州共成长。活动还邀请闽江学院高层次人才工作负责人陈珑月分享高校就业政策,开展人才供需交流对接。

活动中,大家一起为三名研学学子送上集体生日祝福。“初到福州,与众多志趣相投的友人共度生日,很有意义。”华中科技大学学子周银会表示,他感受到了福州的爱才重才之心,希望将来有机会为福州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截至目前,“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已覆盖1095所高校,报名平台浏览量超73万人次,近5000人报名参与社会实践,2168人次参与旅游观光。接下来,福州将继续做好引才活动,打造浓厚的“爱才重才、用才敬才”氛围,欢迎更多青年人才相聚福州。(记者 林铭 通讯员 周娜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