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福清:加强闽台农业合作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2022-07-11 09:03:48来源:新华社

福建福清:加强闽台农业合作促进产业融合发展7月8日,在福清市城头镇湖美村的木瓜种植基地,福州一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高叶(右四)与台湾农人汪育森(右一)交流木瓜种植的病虫害防治技术。

近年来,福建省福清市落实各项惠台惠农政策吸引台胞台企,在实施重点项目建设、提升优势产业、打造农业品牌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推动台湾农民创业园的产业升级发展,同时还通过举办培训班、组织参加各类展会等,增进两岸农业企业交流互动,促进融合发展、共同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影报道)

福建福清:加强闽台农业合作促进产业融合发展7月8日,在福清市城头镇湖美村的木瓜种植基地,福州一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高叶展示采摘的“台湾红妃”品种木瓜。

福建福清:加强闽台农业合作促进产业融合发展7月6日,台湾农人刘进裕(左)和儿子刘元楷在福清市镜洋镇浮山村的闽台(福清)农业合作交流试验基地查看他们种植的新品种“金钻”凤梨的生长情况。

福建福清:加强闽台农业合作促进产业融合发展7月8日,台湾农人汪育森在福清市城头镇星桥村的凤梨园里查看凤梨的长势。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